我是2021年12月底辞职的,原来做房地产销售内勤,就是那家昔日的宇宙第一房企。公司暴雷,拖欠工资,然后陆续开始以各种方式让员工自己走人,领导问我的时候我没有犹豫的答应了,因为当时继续待着也看不到出路,自己也想休息了,所以就顺着领导的话提了辞职。
说实话,我后悔过,特别是在过了一段自由自在的生活后,开始着手找工作了,才发现现实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乐观。投出去的简历没有回音,仅有的几次面试也没有下文,心态在一点点崩塌,而自己也完全想不出来应该要怎么办。想过考证,也想着学一门新的技能,可也找不到方向,就怕是无用功的学习,最后还是没能改变现状。
现在每天都在浏览招聘信息,看到合适的就投。也计划了先找自己感兴趣的东西学习着,有没有用另说,至少不能让自己太清闲,不能停下来,否则会想七想八忧思太多。这段时间自己也有在做一些以前想做却没时间做的事情,例如烘培,手工之类的。
我所在的三线城市工资平均水平在3000左右,可是消费并不算低。我有在考虑如果这两个月还找不到合适的工作,是否要去外地试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