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男朋友是异地恋,吵架了,已经冷战4天了,我们都没联系,他这算默认分手了吗?
创始人
2024-12-13 01:05:29
0次
和男朋友是异地恋,吵架了,已经冷战4天了,我们都没联系,他这算默认分手了吗?
再不联系,就算分手了。
你俩的脾气可能都太倔了,不一定是想分手的,而是都放不下面子,谁都不肯让一步啊!看谁坚持不住哈!估计你快坚持不住了,不如就打个电话或者今天这个520的日子发个信息
一般都是男生会等不及想你和解,要分手也和给你说声吧,真不行就撒撒娇,他会心软的
别说分手就分手,不过时间长了不联系就分了,这样也好,异地恋真的难坚持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