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生说因为我感觉爱情这种东西就双方奔赴才有意思 男生应该怎么回?
创始人
2024-12-12 03:35:01
0次
女生说因为我感觉爱情这种东西就双方奔赴才有意思 男生应该怎么回?
爱情这种事情没有固定的定律。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呗。如果事事都能提前安排好,安照自己的意愿去进行,那人生还有什么意义,每个人不都成了行尸走肉了吗。即使你回答的令女生满意,那又能证明什么,也不是你真实的想法,结果还不是一样。所以做真实的自己就行,想怎么回就怎么回,如果真的没法回,就转移话题,重新开始。
他说的肯定是对的
男生应该赞同的,两个人谈恋爱,本来就是要两情相悦才会幸福,如果总是一个人一味地付出,总有一天他会疲惫,想要放弃,一个人的爱情很辛苦,也很不值得。爱情要经得住时间的考验,必须两个人一起坚守,才能长久幸福。
相关内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