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了理科后,总觉得自己当初选错了,怎么改正心态
创始人
2024-12-12 23:05:45
0次
选了理科后,总觉得自己当初选错了,怎么改正心态
这很容易的。如果你是男孩的话,就想着,以后你结婚了就不怕老婆大人摔电器衫乎了,因为咱是学理科的可以自己搞定,省钱又省事。郑则如果你是女孩的话,结婚了,某天陪着婆婆逛家电超市的时候,你的机喊塌棚会就来了,到时你的婆婆一定边会用惊讶的目光看着你边想着‘我这个儿媳妇多能干啊!!!’
这位同学,我轮毁和你一样是高二学生,你的困挠我也见过。不过你既然选了,你就应该认为你的选择是正确的。有人说过开始之后是结束,我不这样认激桐带为,明芦开始之后没有结束,有的是放弃。只要你不放弃,你就能成功。相信自己!
相关内容